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晓东办付费生日会提早闪人 引粉丝不满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05 15:03:18
[摘要]演艺事业横跨影视歌领域的他,有大批死忠粉丝支持,不过在香港举办42岁生日粉丝见面会时,过程中以身体不适突然离场,让大批粉丝感到不满。

\

  陈晓东办见面会提早离场引粉丝不满

  9月5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晓东以《心有独钟》、《心理游戏》等歌红遍两岸三地,演艺事业横跨影视歌领域的他,有大批死忠粉丝支持,不过在香港举办42岁生日粉丝见面会时,过程中以身体不适突然离场,让大批粉丝感到不满。

  陈晓东在举办42岁生日会,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共襄盛举,原先气氛相当和乐却突然变调,原来是罹患急性青光眼的陈晓东,因为眼睛感到不适中途就离场,这让所有粉丝相当错愕,毕竟缴了费用入场,偶像却没履行合照和签名的承诺,对此经纪人出面解释,五月住院观察四天被诊断出葡萄膜炎,甚至有失明的危险,目前对闪光灯很敏感的他,是真的很不舒服才中途离开,并承诺会把没签完的CD补签完,粉丝对此不仅不买账,还认为相当敷衍不被重视。

  对此许多粉丝留言灌爆陈晓东脸书,“支持20年根本白支持”、“见面会迟到又提早离场,很难让人信服”、“补送签名CD就想了事?”看来短时间内难平息粉丝怒火。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东 粉丝 生日会

上一篇:徐克拍电影版《神雕》 亲邀赵丽颖演女一号?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