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辛苦了》mv温情上线 陈晓东讲述爱情往事

来源: 中华网 时间:2017-10-12 10:4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晓东辛苦了 宣传照_副本.jpg

今日,陈晓东EP《不唱情歌》第二波主打曲《辛苦了》MV柔情上线,将满分情话变成浓情“回忆杀”,在导演张瀞于的镜头下,上演一段时空交错的穿越之旅。这一段故事,由“她”开始,却不由“她”结束。

《辛苦了》以怀念之心诉说着对故人的感谢,一旦想起,往事历历在目。MV中,以穿插的方式将不同时间段画面串联起来,青年的样子随着一台老旧的相机重生,青春活力,阳光正好,那是当年爱情的模样,如今已成回忆的碎片,而陈晓东喃喃的吟唱,更像是一段独白,诉说着垂暮之年的自己,再忆往昔时的不舍与感谢。

据悉,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喜欢想念曾经的人和事,《辛苦了》MV通过多镜头的处理,表达出大多数人多愁善感的心态。这也正是歌者陈晓东所要传达的另外一种爱情感悟,虽少言情爱,却满是深情,虽芳华已逝,也会偶尔想念,如今,彼此都拥有各自幸福,这又何尝不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东 辛苦了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