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收官 周帅成意外人生赢家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05 15:11:28
[摘要]近日,由周冬雨、张一山、周帅等出演的热播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不仅引发了很多人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更是引爆了全民爱情价值观的探讨,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几度引起网友热议,以40亿的播放量强势收官。

《春风十里不如你》收官 周帅成意外的人生赢家

  意料之外的“人生赢家”周帅

  近日,由周冬雨、张一山、周帅等出演的热播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不仅引发了很多人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更是引爆了全民爱情价值观的探讨,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几度引起网友热议,以40亿的播放量强势收官。剧中除了“秋水”与“小红”“赵英男”三人之间的虐恋牵动着一众观众的心,饰演班长厚朴的青年演员周帅也是圈粉无数。他将角色内心的细腻、敏感和其善良的性格立体的呈现给了大家,而伴随他始终的经典口头禅“同学情谊深似海”“额勒个亲娘嘞”已然洗脑观众,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春风十里,不如你》已于本周收官,大结局中,厚朴毕业后顺利的留在了仁和医院,并在2002年和尤悦喜结连理,可令观众没想到的是,十年后的他成为了仁和医院史上最年轻的副院长。在结局之日,周帅也自己在微博发表了感言:“这是《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厚朴最后一次说出:同学情谊深似海。还有92级仁和医学院的同学们的故事就是这样了,8年的同窗生活将是他们一生难忘的记忆,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生活在与我们平行的世界里还将继续着……”网友们纷纷留言:“原来班长才是最后的人生赢家!”“班长的结局最暖人”“班长娶了尤悦,周帅就留给我们啦!”“厚朴”一角,虽然人物性格屡受争议,但周帅的精彩表现却让越来越的观众开始关注并喜欢上他,对于其而言,这无疑也是一种莫大的肯定。

  作为在北京人艺话剧院出演过多部知名话剧、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的他,虽然因为出演《深夜食堂》《心理罪》等作品,给观众们留下了正气、暖心的印象,但周帅认为,像《春风十里》中厚朴的角色,同样充满了魅力。周帅在评价这个人物时说:“虽然性格有缺陷,但他是乐观而又真诚的人。当周帅看到“厚朴”这一角色时,首先就从现实生活中想象真实的人物形象。他在各个地方搜取材料并在大脑中拼凑起角色本身,不光是在心理分析上下功夫,在形体动作上周帅也是做足了功课,从“饰演”这个角色变成“我是”这个角色。随着《春风十里》的收官,周帅在“仁和”的生活虽然告一段落,但他的演艺之路仍在前行,据悉,周帅参演的电影《空天猎》将在9月30日与大家在影院见面,电视剧《读心》也在近期杀青。相信在随之而来的两部作品中,周帅也将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春风十里不如你 观众 心理罪 赵英男

上一篇:网红坐王俊凯宿舍床上直播被批 发长文致歉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