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她是最美观音 曾恋黄日华如今变孙俪婆婆

来源:明星资讯 时间:2017-09-05 17:18:1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那年花开正月圆》你们都看了吗?话说,剧中孙俪的婆婆,有点眼熟呀。

  厂长第一眼差一点没认出来,她曾是我们一个熟悉的美人,龚慈恩。

  龚慈恩,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中的程灵素和冰雪儿。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不知不觉这红尘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每当看到她,这首歌的旋律不由自主就出现在脑海中。

  TVB的花旦,每几年就换一批,你方唱罢我登场。作为和翁美玲、曾华倩是同一时代的美女,那个年代的TVB美女都是大眼睛长发美女,而且个个都带着点“仙气”。 龚慈恩可能不是最标杆式的美女,但她身上有一种灵透的气质,笑容甜美,聪慧中透着温婉。 先放些美人年轻的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 曾恋黄 观音 孙俪 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