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碧晨对狗仔爆粗口?经纪人回应:假的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栩栩 2017-09-05 16:51:0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歌手张碧晨在天津结束活动后和追踪拍摄的狗仔发生冲突,报道指张碧晨纵容助理动粗,并当街爆粗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歌手张碧晨在天津结束活动后和追踪拍摄的狗仔发生冲突,报道指张碧晨纵容助理动粗,并当街爆粗口。

\

腾讯娱乐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张碧晨经纪人,张碧晨经纪人显得非常无奈又气愤。据她回忆,当时张碧晨是刚刚参加完全运会的相关演出,在跟父母一起聚餐的路上发现有狗仔追踪拍摄。由于平时张碧晨工作繁忙,难得有机会和父母一起聚餐,不想让父母担心自己,就下车和助理一起和狗仔交涉,希望能删除照片,不要曝光父母的车牌号等隐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碧晨 狗仔 粗口 经纪人 录音

上一篇:刘涛连发好友生日祝福 网友称其为知名博主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