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挺孕肚办时装展 戏里戏外被称胡老板

港台 新华网 2017-09-07 10:28:06
[摘要]近日,胡杏儿为自家品牌举行秋冬系列时装展,一众名人好友包括胡定欣、姚子羚、宣萱、邓萃雯、李施樺、陈敏之等人纷纷到场支持。

\

  近日,胡杏儿为自家品牌举行秋冬系列时装展,一众名人好友包括胡定欣、姚子羚、宣萱、邓萃雯、李施樺、陈敏之等人纷纷到场支持。作为创办人的胡杏儿身穿量身定制的黑色吊带露肩拖地长裙亮相看秀,快要当妈妈的她气色红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生活里的胡杏儿是一个妥妥的“霸道总裁”,2015年胡杏儿与设计师姚子裕等人合资的婚纱店开幕,胡杏儿晋升胡老板,据悉,品牌的上海分店也正在筹备中。而在最近微博晒出的美照当中胡杏儿还说到,挺着孕肚穿什么衣服都感觉不合适,有种自己设计一个孕妇穿的品牌的想法,不得不感叹,这个胡老板实在是很有头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时装展 长裙亮相

上一篇:90年代港姐旧照:张曼玉李嘉欣美得各有千秋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