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窦靖童出门会友 酒局上厕所开溜赶场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9-08 14:25:26
[摘要]窦靖童与周冬雨自结缘以来常常相约玩耍,三天两头合体腻歪上热搜。当天,窦靖童开着豪华座驾在路上走走停停,最终七拐八拐折进一家商场地库,和朋友乘扶梯上楼。

\

  窦靖童白T配牛仔超随性

  凤凰网娱乐讯 窦靖童与周冬雨自结缘以来常常相约玩耍,三天两头合体腻歪上热搜。然而,前几天窦靖童,背着小伙伴悄悄出门嗨皮。

  当天,窦靖童开着豪华座驾在路上走走停停,最终七拐八拐折进一家商场地库,和朋友乘扶梯上楼。窦靖童这天大走酷姐姐路线,白T配牛仔超级随性。裸露的纹身与上衣图案蜜汁呼应,全方位怎么看都是街头感十足。

\

  窦靖童与友人交谈

  窦靖童与友人暴走良久才终于抵达目的地,直奔某店欢脱聚餐。过了一会儿,窦靖童在一位白衣女子的陪同下出来,一言不合再次暴走飞奔厕所。没想到窦靖童却兴致不高,闷声不响开溜啦!窦靖童一票人再次上路飞驰,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辗转去了另外的小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酒局 会友

上一篇:2017综艺节目热度高 揭你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咖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