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搞笑?网红否认与王全安恋情 发合照是微博被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12 20:14:52
[摘要]2016年10月,导演王全安被拍到与一名年轻美女约会,两人全程动作亲密,牵手搂抱亲吻非常甜蜜,疑似新恋情曝光。

85hl-fykusey8949067.jpg

2016年10月,导演王全安被拍到与一名年轻美女约会,两人全程动作亲密,牵手搂抱亲吻非常甜蜜,疑似新恋情曝光。据网友曝料,该女子名叫左烨,93年出生,毕业于传媒大学,是某直播平台力推网红。10月28日,左烨通过微博晒出与王全安的照片并发文证实两人恋情。左烨在微博发文道:“我是普通本人,老王也不完美。相识于此人较难期,除了彼此喜欢,其他问心无愧。请允许我们重归安静平凡度日。谢大家捧场!”

QQ截图20170912202711.jpg

近日,该女子微博发文称,“我跟王姓导演没半毛线关系,之前微博被盗了,以前也就是个朋友认识而已,现在这么一闹连朋友都不是。”她还在评论区回复两人“就没好过”。对此,网友们纷纷怀疑该女子前后态度判若两人,是因为已经分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否认 王全安

上一篇:林心如17年前谈与周杰吻戏:两人都担心有异味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