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红晚晚老公说话不过脑?称河南天灾是个机会,让更多人了解河南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26 07:39:0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河南强降雨后,全国人民都在尽自己的努力,为河南伸出援助之手,许多有能力的企业与个人不仅捐款,还提供不少物资,不过在捐款捐物的这一过程中,也有不少翻车的事情发生。网红晚晚的老公林瀚就因为说话不当,被网友攻击谩骂。

  

\


  据林瀚表示,他连夜组织物资从北京出发前往河南,有不少网友对林瀚的做法表示感激,而一名河南当地的网友更是点名道谢林瀚的木木美术馆。结果林瀚却回了这么一句话。

  

\


  林瀚表示从好的角度来看这次天灾是一次机会,让更多人了解河南,了解河南人民的团结。这句话乍一听好像没什么不对,但结合目前河南的情况,用机会来形容,实属是有些抖机灵了。有网友还表示,既然林瀚说这是个好机会,不如把这“福气”给他自己。

  

\


  

\


  据悉,郑州博物馆有许多文物因为此次强降雨而面临危机,工作人员拼了命保护这些古文物,实属辛苦。截止目前,河南强降雨已经导致58人遇难,如此令人伤心的事实,对林瀚来说却是个好机会?

  

\


  

\


  不仅如此,粉丝还提到林瀚动动用了身份联系朋友,调用直升机来给灾区送物资。

  

\


  结果就有网友批评,林瀚花小钱来立人设,而且动用直升机这件事,跟所谓的身份没有关系,也是给点钱就能飞过来。林瀚本来利用这次灾情俩增加点好感,没成想因为言论和举止惨遭翻车。

  

\


  在灾情期间,网红作秀翻车的事件层出不穷,除了林瀚,韩安冉前夫小猪先生因为捐款而引起群嘲。

  

\


  小猪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一条动态称个人能力有限,只能捐点钱给河南,不过具体数额却被马赛克挡上了,乍一看以为小猪捐了10万,可仔细辨别后才发现,倒数第二个0和倒数第三个0中间有缝隙,中间还有小数点,也就是说实际上小猪只捐了1000块钱。

  

\


  虽然说拒绝道德绑架,但翻看小猪先生老婆的微博,目前两口子为了给即将出生的孩子准备各种东西就已经花进去了好几万块钱。要是光明正大的捐1000块也无所谓,可是偏偏挡上了小数点,这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


  还有更恶劣的,嘻哈歌手孩子王DrakSun晒出为河南灾区捐款1.8万元的截图,结果被网友发现孩子王DrakSun捐款的截图是P的,实际上他只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了100元。

  

\


  

\


  随后,孩子王DrakSun发文承认错误,并说自己也感觉自己行为太过分,就于夜里重新捐了18000元。结果再次被网友质疑是二次P图。因为有网友称查询不到孩子王的补捐记录。

  

\


  

\


  

\


  在天灾面前,作为普通百姓能做的就是不添乱,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捐款多少,这份心意就值得被尊重,可要是趁着这个事抖机灵立人设,那可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网红 晚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