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星头被砸伤先自拍 晒血流满面照被网友骂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16 09:18:13
[摘要]艺人蔡允洁(蔡小洁)日前因为凌晨被音乐盒砸到头血流如注,却在脸书晒出满脸血的自拍被骂翻……

1.jpeg

据《东森新闻》报道 艺人蔡允洁(蔡小洁)日前因为凌晨被音乐盒砸到头血流如注,却在脸书晒出满脸血的自拍被骂翻,日前她现身录节目时被问到这件事情解释道:“因为我家没镜子,所以打开灯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机检查伤势”。

蔡小洁上传血流满面照后被骂翻也赶紧删文,受伤后首次录节目时可以看见眼皮上的伤疤清晰可见,医生评估可能一辈子都会消不掉,身为艺人在脸上留下疤痕,她仍乐观面对,她说:“没伤到眼睛就好,并且化妆就可以盖过去,已经算是很幸运了”。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女星 砸伤

上一篇:微博讨薪4个月仍无果 林丹团队:下一步法庭见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