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俞灏明不惧伤疤特写:当勋章证明自己是实力派

大陆 沈阳晚报 作者:张宁 2017-09-18 13:14:48
[摘要]偶像出道、经历伤痛、沉淀多年的俞灏明一改此前形象出演反派,演技得到观众认可。杜明礼的坏充满了两面性,人前人后所表露的状态也表里不一,怎样拿捏好角色的精髓,对于俞灏明来说充满挑战。

  不惧疤痕特写 《那年花开》反派角色展现演技

  俞灏明:把伤疤当做自己的勋章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持续处于霸屏状态,随着剧情逐步深入,剧中大反派杜明礼的扮演者俞灏明的精彩演绎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偶像出道、经历伤痛、沉淀多年的俞灏明一改此前形象出演反派,演技得到观众认可。日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番“转型”就是想证明自己:不仅仅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

  谈角色:演反派会参考生活中的坏人

  因选秀节目出道的俞灏明被粉丝称为“明王子”,“帅气”“阳光”是形容他的代名词,此番出演反派角色杜明礼,不仅性格腹黑、手腕十足,一出场便以气势压倒众人,一举一动都不怒自威。杜明礼的坏充满了两面性,人前人后所表露的状态也表里不一,怎样拿捏好角色的精髓,对于俞灏明来说充满挑战。为了演好这个人物,俞灏明做了很多功课,不仅仅是钻研角色本身,也会借鉴他人,吸取经验,“我会参考一些我生活当中见过的坏人,一些表面特别好、但是背后会捅你一刀的人,都是来源于生活。”谈到接戏的初衷,他表示是想要证明自己,“除了偶像剧,我还能拍很多类型的戏,我还能驾驭很多你们想象不到的角色,我还是有演技的。”

  谈心态:不惧伤疤不会靠脸吃饭

  提起俞灏明,不得不提那场意外爆炸事故,俞灏明的脸上、身上也留下了疤痕,俞灏明的演艺事业也因此跌落到谷底。俞灏明坦言,2015年对他而言是极其尴尬的一年,“那个时候正是想要往实力演员这个方向转型的过程当中,但很多人还是不认可,觉得我还是一个靠脸吃饭的演员,没有演技。”而此次《那年花开》中,杜明礼游走于吴沈两家的自信、初见胡咏梅时的惊艳、誓要置吴家于死地的狠绝,俞灏明活灵活现地展现给了观众。

  要将一个角色演活,不仅需要扎实稳固的表演基础。对于幕后黑手杜明礼来说,他的每一个微表情更能体现人物特点,而微表情则需要通过人物特写来展现,经历过严重烧伤的俞灏明却丝毫不畏惧每一场特写,“我是一个演员,我身上的每一处皮肤其实都能够服务于这个角色。我感兴趣的是怎样更好地把自己的感悟和经历揉入到这个角色中。”俞灏明的表现让观众一面恨得牙痒痒,一面肯定他的演技,“希望未来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用实力证明我是个合格的演员。”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俞灏明 实力派 演技

上一篇:《芳华》主创冯小刚严歌苓苗苗钟楚曦对话“战火中的芳华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