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有嘻哈ty再发歌diss张震岳:岳哥只打字

来源:中华网 时间:2017-09-19 13:55:20 编辑:时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摘要:中国有嘻哈ty再发歌diss张震岳:我是爷爷你是孙子 岳哥只打字歌词全文 19日,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TY于再次发歌Diss明星制作人张震岳,回应张震岳对自己之前diss歌曲所发表的言论,diss张震岳只会在脸书打字。

\

  火爆荧屏的中国首档说唱音乐选秀比赛《中国有嘻哈》第一季已落下帷幕。节目虽然结束,但场外的火花一点都不比节目逊色。

  歌手张震岳担任《中国有嘻哈》评审,在《中国有嘻哈》第一期节目中,与搭档热狗考察参赛选手TY(唐溢)时,TY的表演征服了热狗,但并没有征服张震岳。张震岳认为TY太普通了,而后张震岳和热狗决定再考察一圈再回来决定要不要把项链给TY,而最终的结果是项链给了TY,但感觉好像是选择TY是无可奈何的事情。由此引发TY不满,直言他可以不要这个项链。

相关热词搜索: 张震岳 ty 中国有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