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狄大人驾到》杀青 陆婷刘姝贤变身帅气警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6 11:48: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狄大人驾到杀青图.jpg

近日,由丝芭影视出品的古装穿越悬疑喜剧《狄大人驾到》在横店顺利杀青。该片由青年导演范向南执导,SNH48陆婷和茨木(傅汉源)主演, BEJ48刘姝贤、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BEJ48陈美君等倾情出演。

陆婷此次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在大唐是谋略过人、威严可畏的武则天,到民国则变身为外表干练又善良感性的女警探明天。拍摄过程中,陆婷认真投入,能够充分领会导演的意图,准确表现角色。表演上,她对两个角色的把控也相当到位,台词功底令人惊讶,多次受到导演的肯定。饰演明天这一性格复杂的角色,既要表现出女警探严厉强势的一面,又要同时演绎出其对爱情充满期待的小女生一面,带给陆婷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粉丝心目中的“大哥”,陆婷不怒自威的超强气场也令饰演狄仁杰的茨木为之折服,在片场亲切的称其“大哥”。

BEJ48刘姝贤在片中饰演陆婷的跟班,不仅突破形象首次以短发示人,更是挑战自我反串出演一个暗恋陆婷、性格逗比的男警探林峰。充满喜感的本色出演,经常引得片场笑声一片,喜剧天赋令人惊叹。戏中,刘姝贤饰演的林峰经常被大哥陆婷嫌弃训斥,戏外却总是被贴心照顾,反差萌十足。刘姝贤表示“林峰这个角色太惨了,不但要抛弃形象扮丑搞怪,还要充当明天和狄仁杰的电灯泡,每天被虐。”不过,她同时也表示“很喜欢这个特别的角色”,也因此爱上了短发,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狄大人驾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杀青 陆婷 刘姝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