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娱乐圈真学霸!网友纽约大学教室偶遇苏有朋

港台 凤凰网娱乐 2017-09-28 15:24:53
[摘要]一位定位在美国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纽约大学打印的教室看到“五阿哥”。该网友还害羞地表示:“看他在认真学习不好意思去打扰”,最后艾特了苏有朋本人的微博。

\

苏有朋(资料图)

27日上午,一位定位在美国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NYU(纽约大学)打印的教室看到“五阿哥”了。该网友还害羞地表示:“看他在认真学习不好意思去打扰”,最后艾特了苏有朋本人的微博。

苏有朋从小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当年在兼顾小虎队演艺工作的同时还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台湾大学。这次留学也并没有在网上放出消息,网友们纷纷夸赞苏有朋是真正的学霸:“闷声干大事,娱乐圈真学霸”、“现在低调去留学的不多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学霸 苏有朋 大学

上一篇:甄子丹否认与吴京不和 自称人品好所以作品多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