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之夜》李宇春萧敬腾燃爆来袭

来源:搜狐综艺 时间:2017-10-05 08:55: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搜狐综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于10月4日晚19:30在湖南卫视与观众共度中秋佳节。今年晚会云集了各路明星素人嘉宾和知名艺术家们。李宇春、刘涛、狮子合唱团、陈学冬、郭碧婷、邢昭林、Mike、上海评弹团、芒果小戏骨、小杜鹃艺术团等纷纷加盟。晚会内容亮点颇多,既有星素结合和明星跨界,也有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此外,在今年晚会的整个视觉呈现上,都是以月亮为中心,将月亮凸显到了极致。其中,以直径将近13米的镂空月亮和30度大斜屏为主视觉的舞美设计最为震撼,带给观众最纯粹的视觉观感。

\

  中秋之夜童趣多多欢乐不停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作为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节日晚会,这次也邀请了很多小朋友作为嘉宾,天真烂漫童趣多多。此次晚会开场秀将由吴尊、于朦胧、于小彤分别带着NeiNei、Max、张艺瀚、周嘉诚几位萌趣小孩以及小杜鹃童声艺术团欢唱童谣《月儿圆》,一起温馨互动欢乐献唱《看月亮爬上来》。三组嘉宾有的乘坐白云从天而降,有的从月亮里缓缓出现,童真童趣、美不胜收。

  另外,今年恰逢1987年版《红楼梦》播出30周年,为向经典致敬,晚会还特别邀请到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里的罗熙怡、郭飞歌、陶蓝冰等七位为戏痴迷的小演员,搭档岳子豪、张楚怡、释小松、褚天舒四位戏曲少年,这群小嘉宾们演技实力惊人,《赏戏大观园》里将会好戏不停。节目采取“戏中戏”的形式,以《红楼梦》剧中角色赏戏为背景,穿插京剧、越剧、豫剧的经典唱段如《穆桂英挂帅》、《铡美案》等戏曲唱段,致敬《红楼梦》戏剧,展现经典戏曲艺术魅力。

\

  才子佳人欢聚一堂甜蜜满分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人团圆,自古以来中秋就被赋予了浪漫主义色彩。这次《中秋之夜》也邀请几对浪漫的荧屏情侣,包括湖南卫视的热播剧《美味奇缘》中的主演Mike、毛晓彤,以及网剧《双世宠妃》中的“坦诚夫妇”邢昭林、梁洁这两对荧幕CP加盟,他们将会和2017“快乐男声”总冠军魏巡、新生代小花赖雨濛一起,为观众们献上换装歌舞秀。据悉,这几位高颜值、超养眼的才子佳人们将身穿古装共度“花好月圆夜”,演唱洗脑神曲《全部都是你》。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晚会 暴击 燃爆 辛博颖儿 中秋之夜 红楼梦 湖南卫视 观众 混搭 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