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疑乔任梁前女友晒生前合照怀念"最爱的你"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0-16 15:39:39
[摘要]10月15日,疑似乔任梁前女友在微博上放出与乔任梁的数张甜蜜合影,配文深情表白乔任梁,还称:“那些尘封的照片里、依然有你微笑的脸、离你又近了一年、最爱的你、生日快乐。

\

  疑乔任梁前女友深夜晒生前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5日,疑似乔任梁前女友在微博上放出与乔任梁的数张甜蜜合影,配文深情表白乔任梁,还称:“那些尘封的照片里、依然有你微笑的脸、离你又近了一年、最爱的你、生日快乐。我永远都不可能忘记你,但这一年多我真的想通了,我把你放下了,不敢说彻底放下了,但我已经再也不会去执着为什么了,我觉得这样的我,是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生日礼物。”照片中乔任梁与这个女孩儿多次亲密合影,笑容灿烂,两人看起来甜蜜又幸福。

\

  乔任梁追思会现场

  据悉,10月15日上午9点,乔任梁追思会暨落葬仪式在上海举行,好友陈乔恩、王睿等到场。现场台上都是粉色的气球,这也是乔任梁生前最喜欢的颜色。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乔任梁 前女友 合照

上一篇:杨幂扮蜡像与人合照 突然比"耶"游客吓到弹开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