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小春:我不凶啦拜托大家 被老婆骂得不敢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0-17 10:01:21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浪娱乐:Jasper现在能渐渐适应录节目的行程了吗?

  陈小春:第一次真的很被动的,第二次好了一点,这次就变的很主动,见面会说hello,抱抱,开始主动和人家玩,看到村长老是去抱抱,好像村长是你爸爸一样,你爸爸在这里啊!暂时来讲,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新浪娱乐:有担心过他遇到陌生的小朋友会不合群吗?

   陈小春:那会就没考虑这么多了,我来这个节目也不是演,他的所有表现也都是自己的真实反应。目前来看,感觉比第一次去好很多,他不会觉得这些地方奇怪啊,他和其他小朋友在一起也很好,我担心的事情比如在途中生病什么的,都没有发生。

  新浪娱乐:现在他会比较粘你吗?

  陈小春:一回家他就忘记我了,我回来跟他打招呼,daddy别挡着我看电视,就好像前两天的事都忘记了。但是他现在会问daddy又要去工作了吗,工作几天……他开始不太希望我离开他去工作,那我感觉舒服一点了。

  新浪娱乐:你平时和他相处的时间到底有多少?

  陈小春:就这次是真正的独处。不过平时旅游也会有,去海滩啊,迪士尼啊。采儿把香港的迪士尼就交给我了,迪士尼就只能daddy带去,别人都不行,所以他就觉得迪士尼就是和我一起。

  新浪娱乐:采儿说不希望你们独处,你自己觉得独处下来感觉怎么样?

   陈小春:互相适应彼此的节奏,真的比拍戏累很多,但真的很享受,虽然没有聊很多人生道理,以前我小时候干嘛的,他了解不了解、知道不知道,都没关系,他还很小,就我们两个人,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新浪娱乐:我们看到节目的剪辑,第一期里,吃东西是你自己先吃,他看着你吃,很好玩。

   陈小春:因为我去的第一个地方是渔村嘛,那是一盘鱼鱼,有骨头的,不能夹起来就给他吃,得我先试一下,万一卡住了怎么办,又要被凶“陈小春你自己怎么不先试一下!”这没办法。就是网友做成比较好玩的图,节目组的剪辑,我无所谓。

  新浪娱乐:大家说你其实是有铁汉柔情的地方的,为什么不太爱表现出来?

  陈小春:铁汉柔情太严重了,每个爸爸的表现方式不一样而已。我个人性格也好,小时候的经历也好,我觉得首先不要让他受伤,不能做的事就是要阻止,没有那么多废话,其他很多字都省略了,到最后嘘一下,一个眼神他都知道了。

  新浪娱乐:Jasper的出生对你来说算是中年得子,难得不会宠溺吗?

  陈小春:你说老年得子也行。我也会宠啊,我有时候去外面工作,他要玩具,让我买回来,巴斯光年啊这么多买回来呢采儿就不要给他,收起来,所以家里藏着很多玩具。不要老是依着他,偶尔今天表演不错,就给一点。所以你说我有没有宠他,我玩具啊都买了买了,结果采儿就不能给他。

  新浪娱乐:你前面跟Jasper一直讲英文还被老婆吐槽了?

  陈小春:他一直讲英文啊!后来有少一点,但是不能他讲话的时候,我一直说,你讲中文吧,他有时候就突然不知道怎么讲,我英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有时候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交流,还蛮好玩的,那个是很美妙的语言,自然就懂了。

  新浪娱乐:对于教育孩子或者其他的家庭观念,你是很传统的那种。

  陈小春:应该是,我爸从小教我们几个这么成长起来的。我现在50岁了,我好好的活着,应该也没错到哪里去了,不管我爸爸的教育是对是错,但我现在好好活着。这也不说对错,暂时来讲按这个方向来,是ok的。

  新浪娱乐:未来会不会再追生一个妹妹?

  陈小春:很想再追生一个妹妹,我看到小泡芙,真的很可爱。

  新浪娱乐:有了女儿就不会那么凶了吧?

  陈小春:女孩子应该讲话轻一点了,未来再慢慢看吧。但是jasper肯定也会不习惯,他会觉得daddy你干嘛啦!

  新浪娱乐:对他的未来会开始有什么规划了吗?

  陈小春:目前不会想这么长远,录完节目就回香港安安静静做人,好好学习,我最想他做医生,能救人这很好啊!但是呢采儿也好,朋友也好,都会说,以后再说啦,别想那么多啦,但我自己想下不行吗,那是很伟大的事情哎。

  新浪娱乐:但听说采儿不会让Jasper接受采访或者参加别的商业活动。

  陈小春:对啊,这个我们是达成共识。录完就ok,拜拜,Jasper就不会再出现了,如果你们真的爱护他喜欢他的话,我就拍些小视频给你们看。我真不想他在娱乐圈里……太恐怖了。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儿子 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