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绮莉发文疑似感慨成龙:哪有什么感同身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0-17 10:17:15
[摘要]吴绮莉微博发出“根本就没有什么感同身受,针不扎在你身上,你永远不会痛”,疑似感慨成龙。近日,吴绮莉和成龙的女儿小龙女最近公开宣布出柜,女友则是30岁外籍女友,没有工作,小龙女更是辍学打工赚钱。

  吴绮莉微博发出“根本就没有什么感同身受,针不扎在你身上,你永远不会痛”,疑似感慨成龙。

成龙吴绮莉吴卓林照片

  成龙吴绮莉吴卓林照片

吴绮莉发心灵鸡汤鼓励自己

  吴绮莉发心灵鸡汤鼓励自己

吴绮莉晒图疑似感慨成龙

  吴绮莉晒图疑似感慨成龙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吴绮莉微博发出“午安”两个字,还配了一张印有心灵鸡汤文字的图片:“没有天生的强者,一个人只有站在悬崖边的时候,才会真正坚强起来”,字里行间仿佛透露着对最近发生的事的看法。 最近,有传言说成龙[微博]面对吴卓林出柜,只淡淡回应五个字:“她开心就好”。晚上,吴绮莉再发文称:“根本就没有什么感同身受,针不扎在你身上,你永远不会痛”,还用了双手合十的表情对网友道晚安。

  近日,吴绮莉和成龙的女儿小龙女最近公开宣布出柜,女友则是30岁外籍女友,没有工作,小龙女更是辍学打工赚钱。对于此,妈妈吴绮莉虽然很伤心,但也一直没有过多责备女儿,还在10月11日国际出柜日发文力挺小龙女:“如果连喜欢谁都不能讲,活得再“安全”又有什么意思。美好的社会,应该允许每个人开口说爱。今天是国际出柜日,当子女出柜时,愿所有父母温柔以待。”,短短几句话透着一位母亲对女儿的宽容和深深的爱。

  网友们见此也纷纷为吴绮莉点赞并安慰她:“人生都是公平的。前半生你太苦,后半生会很顺利,历经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一定坚强啊!孩子现在还小,叛逆,只要耐心等待,总会有长大懂事的一天!”

  (责编:羡羡)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成龙 出柜

上一篇:被传与彭于晏出柜?大佬张磊疑回应:读书益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