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涛王珂大撒狗粮 当众甜吻羡煞旁人

来源: 时间:2017-10-22 18:36:5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刘涛王珂夫妇正忙着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的录制,该节目一共请来五个常驻嘉宾,分别是刘涛王珂夫妇以及阚清子纪凌尘情侣,外加一个陈翔。(哈哈哈哈)

\

  节目剧照

  网友看完几期节目后,纷纷留言心疼陈翔,直言:“陈翔真要被虐成翔了。”

\

  节目剧照

\

  刘涛王珂夫妇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刘涛王珂夫妇秀恩爱再度升级了,当着众人的面,两人上演甜蜜高能,直接甜蜜吻别。王珂还心疼刘涛劝她早点休息,又给她按摩,连带无辜小哥易烊千玺也虐到一脸懵逼。

\

  刘涛王珂夫妇

  刘涛先是做了一碗甜汤给老公品尝,且一口一口来了个喂饭杀(网友吐糟陈翔在一边也有泡面汤喝,哈哈哈),王珂喝完汤直言有回甘。(秀甜蜜睁着眼说瞎话,汤有回甘,心疼陈翔)

\

  刘涛王珂夫妇

  另外一对情侣也没放过陈翔,看看人家是怎么无视他存在的吧。

\

  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

  尽管同框陈翔和阚清子纪凌尘简直就在两个世界,看看翔哥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

  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

  这甜蜜对视让翔哥只能假装45度看天了,光棍节就要来了,请大家爱护小动物呀.....

相关热词搜索: 王珂 陈翔 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