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她戏中先爱周杰后爱任泉,能演能唱却不红,如今变这样

大陆 八卦了啊 2017-10-22 18:39:13
[摘要]除了《少年包青天》,刘怡君还出演过《大汉天子》《粉红女郎》等影视剧。刘怡君是个多才多艺的艺人,不但会演戏,唱歌也很好听,演唱过《呼吸》《猫鼠游戏》《谁爱谁更多》《粉红女人》《别无所求》等歌曲。令人遗憾的是,刘怡君在娱乐圈始终没有大红大紫,这也导致她近些年渐渐地退出了娱乐圈。

  还记得电视剧《少年包青天》里那个既刁蛮又善良的庞飞燕吗?还记得她的扮演者刘怡君吗?如今,她竟然越来越年轻了。

\

  刘怡君在《少年包青天》里,演得非常好。一开始,她爱慕的周杰扮演的包拯,后来则更加青睐任泉扮演的欢喜冤家公孙策。由于性格特征非常明显,所以格外受人关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除了《少年包青天》,刘怡君还出演过《大汉天子》《粉红女郎》等影视剧。

\

\

  而且,刘怡君是个多才多艺的艺人,不但会演戏,唱歌也很好听,演唱过《呼吸》《猫鼠游戏》《谁爱谁更多》《粉红女人》《别无所求》等歌曲。

\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刘怡君在娱乐圈始终没有大红大紫,这也导致她近些年渐渐地退出了娱乐圈。

\

  如今的她已然大变样了,但不是变老,而是越变越年轻了。

\

  也许,刘怡君再也不会回到娱乐圈了,但她在影视剧中留下的角色会继续滋养我们这一代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包青天 刘怡君 任泉

上一篇:刘涛王珂大撒狗粮 当众甜吻羡煞旁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