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钧刘芸为儿子庆生 炫酷蛋糕满足车迷Jagger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10-24 16:03:08
[摘要]10月23日晚,郑钧发文为儿子庆祝七周岁生日,并晒出了生日现场照片。

\

  郑钧晒Jagger生日蛋糕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晚,郑钧发文为儿子庆祝七周岁生日,并晒出了生日现场照片,称:“师父说,父母应该给予孩子全然的爱,尽力帮助他们,但不是帮助他们安排命运,孩子有自己的命运,谁也安排不了。我爱我的孩子们,也愿天下所有的孩子幸福快乐!车迷Jagger,七岁生日快乐!”

  照片中,生日现场以红色为主,生日蛋糕也是Jagger最爱的汽车模型,看得出父母非常的用心。刘芸也在同一天在微博为儿子庆生,并写道:“我亲爱的jagger…愿你健康成长,一生自在……”尽显父母浓浓的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郑钧 刘芸 儿子

上一篇:李小鹏记录美丽瞬间晒奥莉与妈妈 母女俩神似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