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钧炮轰有些很火的歌一听就是屎,这些偶像歌手躺枪?

来源:新浪看点 时间:2019-01-05 09:31:1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郑钧参加了华少主持的深夜访谈节目《今晚九点见》,他和主持人华少在节目里聊人生、谈理想……当然更多的是关于音乐的那些事儿。郑钧在节目里面语出惊人,瞬间引爆了舆论的热点,看一看他到底说了什么?

\

  郑钧认为如今所有音乐排行榜的公信力都崩了,现在能登上各大榜单的歌曲并非是听众选择的,而是被安排好的。在他看来,很多排行榜上的歌就像恶心的菜,放在面前,看你吃不吃吧!

\

  华少听了郑钧的话之后也觉得现在的歌和以前不太一样,他老是觉得自己脱节了。

\

  郑钧接着说不是因为我们脱节了,美好的东西,大家一直都会欣赏……很多歌是因为唱它的人火,然后大家就认为他的歌也火,郑钧还说:但是我一听,这就是屎啊!

\

  最后郑钧说有时候电台让自己推荐15首歌,他一想,脑海里还是那些老歌。这些老歌对他有很大的影响,促使他走上音乐这条道路。

\

  这段不过3分钟左右的视频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的评论很有意思,坛子哥意外地发现很多出过歌的明星们意外躺枪,特别是吴亦凡、鹿晗、黄子韬、蔡徐坤这些流量明星。大家好像对这些流量明星出的歌很看不上。

\

\

  坛子哥平时听歌也是听一听周杰伦、林俊杰、邓紫棋……的歌,这些流量明星出的歌真的没有注意到。看了评论之后,坛子哥去某音乐平台听了几首流量明星的歌,他们的风格确实很不一样。坛子哥这个乐坛门外汉觉得这些流量明星的歌有些是很韩风的那种,有的是很酸爽的电音。

\

  前几天有好几场跨年晚会,有网友看了几个流量明星之后说:这几个人可以组合去开一个发电厂了。坛子哥看了这名网友的发言之后觉得很奇怪,明明电子音乐也是不错的艺术,《Faded》一直占据音乐榜的前几名,为什么有些流量明星唱了之后就没有很高的质感?或许是因为水平不太够。

\

  一直想说好多流量明星和他们的粉丝都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现在不少的流量明星也都处于转型的年纪,他们一直想有自己的作品,然后加速转型。但是大众并不会认可他们的歌。很多时候,偶像歌手发的单曲只有粉丝买单。真不知道假如这些粉丝流失之后,他们靠着什么在娱乐圈立足呢?

\

\

  另一方面,可能偶像歌手的粉丝也不想打榜,可是规则在这儿,靠的就是打榜上榜单让更多人看到,粉丝有什么办法?粉丝打榜了就说是人红,不打榜呢就是人糊了?

\

  乐坛未来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当然还是希望有好歌涌现,优质歌手被发掘。

相关热词搜索: 郑钧 偶像歌手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