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起底女星御用配音 杨幂郑爽赵丽颖热巴都是她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0-30 16:24:56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微一笑》的贝微微和《楚乔传》的楚乔竟然都是乔诗语的声音

《微微一笑》的贝微微和《楚乔传》的楚乔竟然都是乔诗语的声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电视剧经常会请配音演员为演员配音,弥补演员在口音或是现场收音上的不足,网友们普遍认为,配音演员的表演功力其实不亚于萤光幕前的演员。大陆配音演员乔诗语是诸多知名女星的御用配音,包括杨幂、赵丽颖、郑爽、迪丽热巴等,配音功力深厚的她被誉为演员走红幕后的功臣之一。

  乔诗语从2007年开始广泛接触大陆电视剧配音工作,细数她曾经配音过的经典作品角色,《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楚雨荨”、《后宫甄嬛传》的“夏冬春”、《宫》的“晴川”、《古剑奇谭》“风晴雪”、《盗墓笔记》“陈丞澄”、《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妃“张芃芃”、《锦绣未央》的“李常茹”、 《老九门》“尹新月”、《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凤九”、《楚乔传》的“楚乔”等。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郑爽 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