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涛变“大男子主义” 郭冬临义无反顾献血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0-30 16:26:23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欢乐饭米粒儿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第四季开播以来,以“喜剧清流”为标杆,一路领跑。接连不断的笑料,引人深思的寓意,《欢乐饭米粒儿》可谓有口皆碑,颇受好评。周一晚上守在电视机前看“饭米粒儿”大家庭的喜怒哀乐,成为许多家庭的固定习惯。在本期节目中,一向好丈夫典型的赵刚子(孙涛饰)突然性情大变,对妻子大米粒儿呼来喝去,俨然一副大男子主义是为何?患有晕血症的小姨夫(郭冬临饰演),为何在几次晕倒后仍要义无反顾坚持献血?他最终能否献血成功?

  模范丈夫变“大男子主义”?互敬互爱传和谐真谛

  赵刚子的老爸(李成儒)在老范一家的热心撮合和自己的真诚努力下,终于同金姨(李玲玉)成功牵手,走在了一起。今天,赵老爷子与金姨特地到老范家来送结婚请柬了。不过,进门之前,金姨特地嘱咐老赵,一定要昂头挺胸、“牛气”起来,要显示出他在家里的地位,以打消赵刚子担心父亲婚后会被“欺负”的顾虑。

  进门之后,赵父果然画风突变,一副大男人主义的派头,说话铿锵有力,对金姨指手画脚,跟平时判若两人,从进门开始就让金姨照顾得细致入微,走路金姨要给一步一铺红毯;坐沙发金姨要给先捂热了;喝茶金姨要把杯具准备妥妥当当,还得试过温度才行。金姨更是直言,现在自己在家的地位排在老赵养的那家禽之后。看到二人如此的相处之道,本来还因为金姨过于优秀而担心自己的父亲婚后会被欺负的赵刚子,此刻改为担心起金姨来,对父亲表现出的态度极度不赞同。随即,赵刚子与岳父老范达成共识:这样下去,今后的婚姻怎么能幸福,必须想办法好好刺激刺激赵父,让他有所感悟。恰巧,老米和大米粒陆续回来了,老范开始一反常态,对自己的老伴呼来喝去,一会儿要求老米给他梳头,一会又让老米给他按摩。一向护妻有加的赵刚子也开始对大米粒挑三拣四,还要求大米粒跳广场舞为大家助兴……对于老范和赵刚子的态度,老米和大米粒会作何回应?老赵是否会对老范和赵刚子出言相劝?他又是否会联想到自己?这一闹剧最终会如何收场?

相关热词搜索: 大男子主义 郭冬临 姨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