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尊老婆身家百亿又贤惠!娶她拯救过银河系

来源:野兽派娱乐 时间:2017-11-03 10:18:25 编辑:杨蓓蕾 作者:野兽派娱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段时间,一直深居简出的吴尊太太突然出现在观众的视野。

\

  看着吴尊老婆林丽莹抱着儿子带着女儿跟在吴尊身后,广大吃瓜群众基本都知道肯定是因为录制一年一度的“骗我生孩子”系列节目《爸爸去哪儿》。

  可是……节目组却给我们来了一个欲盖弥彰而且一看就知道答案的悬念。

\

  总有一种节目组在怀疑我们智商的既视感!

\

  但是这也浇灭不了吃瓜群众对吴尊老婆这个“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的好奇!从吴尊承认结婚生子至今,就在各种大大小小的采访中描绘了一段长达十五年的可歌可泣、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但是关于他背后的女人却又知之甚少。

  低调的林丽莹平时出行也是出了名的超级会躲避狗仔镜头,现在网络流传她唯一的正脸照也仅仅是多年前的合影。

\

  网友通过之前的路透高糊照片推断,吴尊老婆林丽莹跟普通女孩差不多(网友是认真的?)。但是这位看起来“长相一般的女人”,却被吴尊爱护了这么多年,一双儿女neinei和Max更是让万千姨母粉心动。

\

  吴尊为什么会选择和林丽莹结婚呢?甚至在结婚后,不惜为了家庭放弃了绝大多数演艺圈的事业?难道真是因为林丽莹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所以得到上天的优待一路开挂走上人生巅峰。

\

  众所周知吴尊和林丽莹两家是世交,两人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知根知底。中学的时候,吴尊和青梅竹马的林丽莹一起远赴澳洲留学,在异国的日子两个人都是相互照顾,贤惠的林丽莹估计就是在那时让男神吴尊沦陷的!

\

  在这期的《爸爸去哪儿5》里, 当吴尊老婆林丽莹在家为大家准备午饭,吴尊带着neinei和Max在家帮妈妈打下手时,就不难看出林丽莹是真的很擅长家务的,做饭切菜一板一眼,十分熟练。而且在切蒜的时候,吴尊还告诉儿子女儿,在澳洲的时候自己从未切过蒜,都是老婆帮忙切。

\

\

  虽然师妹被撒了一脸的狗粮 ,但是也只能心甘情愿的咽下咯!

\

  而且吴太太林丽莹看起来厨艺也非常好的样子!在准备早餐的环节,有些妈妈还在灶台前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林丽莹这边已经将neinei最喜欢吃的面做好了,而且从应采儿试吃完就顺手“打劫”走的动作看来,这厨艺是好的没跑了~

\

  厨艺又好,又贤惠,还贴心!就想问这样的贤内助谁不喜欢!怪不得人家吴尊愿意为了这位娇妻放弃这么多事业!

  都说吴尊出生就是“富公子”,父亲是当地的地产大亨,然而……林丽莹的身家背景更强大,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及营养师,在文莱华人圈中,几乎大家都认识这位出名的“推拿国手”。 曾经有个说法,如果吴尊身家过亿,那林丽莹则身家过百亿。

\

  可是这位身家百亿级别的妈妈去参加《爸爸去哪儿5》的录制的时候,穿的简直是不要太朴素……总有一种看到了优衣库同款的既视感。

  唯一能显示身份不同的只有那个全程戴着的口罩了。

\

  一上镜的吴尊太太看起来特别低调朴素,这件T恤看似普通,其实在网上一搜才发现也是价格不便宜,一点都不“亲民”。

\

  这期节目很多网友都发现吴太太选择的是和吴尊一样品牌的运动系列的衣服。看,吴尊一家选择的都是同个色系的服装,显然是精心准备的,林丽莹外面穿的是一件卡其色的风衣,花纹和吴尊的刚好是情侣装。

\

  再认真观察下……emmmmmm鞋也是同款的。

\

  认真观察这些细节就知道,人家是配合着低调地秀恩爱。好了好了,知道你们有多相爱了,下一个。

\

  有网友说人家穿的朴素只是为了不抢爸爸和萌娃的风头,毕竟这节目是叫《爸爸去哪儿》不是《妈妈去哪儿》···但素!师妹却觉得,人家吴太太可能是本身就是这个style的!

  不知道宝宝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吃饭前洗手,Max挤了很多的洗手液,一旁的吴太太看到了就很温柔制止了Max并说道:“不要浪费”

\

\

  这个简单的举动更是大刷了一波网友们的好感度,大家都对这位“拯救了银河系”的吴太太评价十分高“简单、低调、朴素!”“能教出neinei Max这么棒孩子的妈妈肯定不会差!”

\

  那么问题来了,多金又专情,上能同时抱两娃,下能下厨做美食,分分钟秒杀白富美的林丽莹嫁给了男神吴尊。这不得让人再次思考,究竟是谁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呢?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银河系 吴太太 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