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度小姐摘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桂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11-19 08:52:2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冠亚季军牵手向观众致意。

  11月18日晚,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三亚落幕 ,来自印度的Manushi CHHILLAR获得冠军。

  墨西哥小姐Alma Andrea MEZACARMONA和英格兰小姐Stephanie JayneHILL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小姐关思宇入围全球40强,中国澳门小姐蓝婉玲进入全球15强。

  自11月7日在三亚开赛以来,世界小姐佳丽们在三亚南山、蜈支洲岛、崖州古城、中心渔港、天涯海角、大小洞天、森林公园、半山半岛等景区景点开展巡游采风活动,广受人们欢迎。

  这是世界小姐总决赛第七次在三亚举办。2003年,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首次进入中国来到三亚时,曾引起了全球广泛的关注。此后,世界小姐总决赛又分别于2004年、2005年、2007年、2010年、2015年在三亚举办。

  世界小姐大赛于1951年创立,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2007年,中国小姐张梓琳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成为中国在世界级选美赛事中夺冠的第一人。(完)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鲍剑说,与世界小姐结缘14年来,三亚与世界小姐机构携手传播美丽文化,共同打造美丽产业,为三亚注入美丽元素,三亚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小姐 总决赛 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