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罗晋唐嫣亲密打闹玩滑板 力破分手传闻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11-21 15:05:37
[摘要]11月21日,有媒体拍到唐嫣罗晋合体照片,唐嫣罗晋气氛和谐,罗晋还悉心呵护唐嫣教她学滑滑板,打破此前分手传闻。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有媒体拍到唐嫣罗晋合体照片,唐嫣罗晋气氛和谐,罗晋还悉心呵护唐嫣教她学滑滑板,打破此前分手传闻。

唐嫣罗晋玩滑板

  唐嫣罗晋玩滑板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现身片场

  唐嫣罗晋现身片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有媒体拍到唐嫣罗晋双合体照片,在片场唐嫣罗晋气氛和谐,罗晋还悉心呵护唐嫣教她学滑滑板,打破此前分手传闻。

  近日,有媒体拍到唐嫣身穿白色长款衬衫,头发爽利的梳在后面,拍摄骑车的戏。随后,罗晋蓝色衬衫现身。两人在树下似乎在探讨走位,全程唐嫣在安静的看着罗晋的肢体动作,气氛和谐。

  在拍戏的间隙,罗晋唐嫣玩起了滑板,动作娴熟的罗晋还教唐嫣学滑滑板,一只手扶着唐嫣,十分呵护,打破此前分手传闻。天黑后唐嫣罗晋还有一场轿车内的戏份,不少网友猜测:看这架势似乎是一部熟男轻女的作品?还有网友表示:两人看来没分手喽,祝幸福。(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罗晋 分手 唐嫣

上一篇:坑爹狂魔吴所谓给谢楠打四分 你找的老公不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