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嫣罗晋婚房疑曝光 价值7千万电梯直通地下车库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23 09:05:4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11月22日,某房产界博主曝光了的婚房,称这套房子位于上海徐汇滨江的老牌富人区,而这里最便宜的房子都要将近5千万。

\

\

唐嫣罗晋的这套房子面积是466平,价值高达7千万,因为是一梯一户的设计,电梯可以直通地下车库。

\

从该博主曝光的照片来看,装修富丽堂皇,衣帽间比普通卧室都大,十分奢侈。

宝宝也看剧?唐嫣晒女儿追剧照 肉嘟嘟小手抢镜

据悉,唐嫣罗晋在2018年10月结婚,19年9月19日晚,唐嫣发布一组表情宣布自己怀孕,随后罗晋转发并称: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幸福溢出屏幕。

唐嫣

今年8月2日,唐嫣出席某年度发布会,谈及产后复出的感受,她说:“如初见。”问及是否生的是双胞胎,她否认道:“是女儿”。

唐嫣谈婚后生活笑容满面 喊罗晋我们家那位家属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唐嫣透露与丈夫罗晋相处细节,大秀恩爱。采访中,唐嫣甜蜜称呼罗晋为“我们家的那位家属”。此外,她还自曝和老公在不同剧组拍戏时,两个人会通过视频的方式一解相思,因为吃饭的时间差不多,所以每次视频时两个人都是在吃饭。

唐嫣谈婚后生活笑容满面 喊罗晋我们家那位家属

除了秀恩爱,糖糖也没忘在线吐槽。她打趣道,有时候自己很饿的时候,正在吃夜宵的罗晋会给她打电话,并且还故意馋她说超好吃。

此前报道

唐嫣新剧被骂 编剧:演员非全能 不然要特效干嘛?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近日,《燕云台》作者兼编剧蒋胜男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观众对于《燕云台》的差评。她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拍摄时并不知道唐嫣怀孕,还以为是为戏增肥。此外,她对男女主角的敬业很认可,觉得某些评论太吹毛求疵了,称:“不是每一个演员都十项全能,要骑马就得骑真马,要下水就得下真水,不然要特效部门干嘛?”她还说:“黑山事变那一场是真抠图的,结果一点都没被看出来,那是大夏天,背后是绿幕,要拍黑山大雪,结果拍出来那么壮观。”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唐嫣怀孕拍戏用替身被嘲 工作室发文辟谣显无力

    网易娱乐11月5日报道 唐嫣主演的《燕云台》正在热播,这也是唐嫣在复出之后的第一部古装作品,从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只是唐嫣的孕肚让人有些出戏,因此被不少人吐槽。

    唐嫣怀孕拍戏用替身被嘲 工作室发文辟谣显无力

    近日,唐嫣与窦骁合作的《燕云台》播出,网络上的热度和讨论度也比较高,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和一波收视热潮,本来以为这会是唐嫣的翻身之作,没想到在剧中唐嫣的孕肚吸睛,一些重要的场景甚至都需要替身上场。

    唐嫣怀孕拍戏用替身被嘲 工作室发文辟谣显无力

    在11月4日播出的剧情中,唐嫣与侍女一起走,不知道是打光的问题还是服装角度的问题,唐嫣的肚子十分明显,即便是厚重的古装服饰也没有遮盖住。

    唐嫣怀孕拍戏用替身被嘲 工作室发文辟谣显无力

    可能是为了回应争议,唐嫣的工作室发文,疑似为唐嫣澄清抠图以及替身事件,还放出了四张剧照,剧照中没有看出孕肚,由此看来,唐嫣的孕肚也有可能是光线和服装的角度的问题导致的,不过,唐嫣在有孕在身还拍戏确实是事实。

    唐嫣怀孕拍戏用替身被嘲 工作室发文辟谣显无力

    对此,有不少网友吐槽说:“这都有六七个月了吧,所以知道会影响成片的话还是别拍了”。这样看来,工作室的发文回应显得有些没有力度。

    唐嫣怀孕拍戏用替身被嘲 工作室发文辟谣显无力

    《燕云台》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近日,该剧被网友质疑剧情不符合史实,引发了争议。对此,《燕云台》作者回应剧情争议,她表示“我不止是写了关于辽国的故事《燕云台》,还写了关于北宋的故事《凤霸九天》和关于西夏的故事《铁血胭脂》。关于杨家将的故事主要内容是在北宋篇里头,燕云台这个剧里还真没他的戏份。”

    唐嫣怀孕拍戏用替身被嘲 工作室发文辟谣显无力

    随后,《燕云台》作者再发文称,“我写这个系列的初心是希望以史为鉴,探寻在当时为何会形成宋辽夏三朝并立的情况,宋有什么缺失错误,辽和西夏又是为什么能传续下去。秦一统天下,不代表法家绝对正确;汉初用黄老之术,是楚文化;汉武时独尊儒术和盐铁论,是齐鲁文化。“粉历史”如果只走向闭目塞听和党同伐异,与当下无益,于未来有害 ”。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罗晋 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