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爸爸5》Jasper翻白眼 陈小春弯腰安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1-22 09:17:06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SpL-fynwnws1265013_副本.jpg

  作为一枚超爱演的小“戏精”,Jasper靠坐在栏杆后,面对镜头做鬼脸,简直萌出天际。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5》第十一期节目将播,Jasper的最新剧照让网友被萌翻。作为一枚超爱演的小“戏精”,Jasper靠坐在栏杆后,面对镜头做鬼脸,简直萌出天际。他双手并用,捧脸做沉思状,更闭上眼一脸享受,然而接下来不知为啥Jasper却突然嘟嘴,用手戳嘴角,后来干脆丢掉偶像包袱,亮出了小白眼,小甜椒的眼神杀也是够威武霸气。一旁的陈小春坐着喝茶,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注意到Jasper一个人坐着,怕儿子孤单,连忙过来陪伴,弯腰送上安慰。Jasper究竟为什么生气亮出白眼杀,难道又是被爸爸给“惹恼”?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陈小春 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