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现好友的承诺却跌倒 奚梦瑶:我给他丢脸了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1-22 13:01:4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超模奚梦瑶20日在上海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意外跌倒,她表示当初曾邀请PG One前来观赏现在出事故直呼“我让他们丢脸了!”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模奚梦瑶20日在上海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意外跌倒,随即成为话题焦点,她在事后受访时表示,觉得对支持的好友非常不好意思,因当初曾邀请PG One前来观赏,但没想到却不小心摔倒了,她也忍不住捂脸直呼,“我让他们丢脸了!”

  奚梦瑶20日在结束走秀后,出来接受采访,被问及在场上跌倒一事时,她回想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是否不小心踩到了纱裙,坦言当下脑袋有几秒钟是空白一片,而且有点站不起来,“不是因为疼还是什么,是因为地板真的有点滑”,因此她也非常感谢身后的模特儿特别停下来扶自己,“我觉得真的很幸运,她就先让我走,那一刻我就真的觉得她有鼓励到我,而且有互相关爱的感觉。”

  除此之外,奚梦瑶也指出可以得到粉丝以及好友们的鼓励与关心,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当下我听到大家在下面为我鼓掌,我觉得很感动,就是还好在中国,在自己的家乡,有你们会来关心我。”她也提及有许多好友都纷纷到场支持,却出现这样的意外,让她非常内疚,尤其是对PG ONE,因过去曾在《中国有嘻哈》的节目中向PG ONE许下承诺,如果赢得总冠军,就邀请对方来看维密大秀,“这是我给他许下的承诺,所以我一定要完成我给他的承诺,结果…没想到…我让他们丢脸了。”

  事实上,PG One也在微博上转发了奚梦瑶向大家道歉的发文,并安慰:“今天真的特别美,加油啊,会一直疯狂为你打call滴”,暖心喊话融化了不少人。

  (责编:得得)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意外跌倒 维多利亚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