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Rain满脸宠溺笑容描述女儿长相:首先她有双眼皮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1-27 15:21:24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Rain被主持人好奇追问“小孩到底长得像谁”,一提及小公主,他脸上绽开宠溺笑容回应:“首先,她有双眼皮!”

Rain一行人

  Rain一行人

Rain

  Rain

Rain和节目组成员

  Rain和节目组成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Rain能歌擅舞,在影视剧圈也有很好的表演,他10月在社交网站报喜迎接小公主的到来,PO出一双可爱的粉红色鞋子,并表示会好好养育女儿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孩子。升格当爸后,他近期首次在节目上曝光女儿的长相,被其他主持人盛赞“看来是像到妈妈金泰希[微博]”,他谈起女儿脸上满是幸福笑容。

  Rain于10月底在社交网站语气幸福地po文“谢谢,是漂亮的公主,会好好的教育她,成为对世界有帮助的孩子。”他日前出演节目《团结才能火》,刚升格当爸的他,立刻被主持人好奇追问“小孩到底长得像谁”,一提及小公主,他脸上绽开宠溺笑容回应:“首先,她有双眼皮!”似乎很满意女儿的双眼皮,听见女儿与妈妈一样有双眼皮,主持人也恭喜祝贺“看来是像到妈妈金泰希”。

  《团结才能火》在11月初赴台取景,当时4位主持人郑亨敦、金成柱、安贞桓、金勇万携手Rain一起来从野柳、九份逛到太鲁阁、饶河夜市等地,3天2夜的行程排得紧凑,不过,Rain一直输掉比赛、几乎没宣传到,他返韩后也在社交网站抱怨称“我明明是去宣传新专辑的,但一点都没宣传到,好冤枉。”笑翻粉丝。ETToday/文

相关热词搜索: Rain 双眼皮 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