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Jasper要外公抱才肯走 转身一看陈小春被吓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1-28 21:25:04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Jasper与外公感情超好

  Jasper与外公感情超好

Jasper被陈小春黑脸吓到

  Jasper被陈小春黑脸吓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岁星二代Jasper近来跟着爸爸陈小春参加《爸爸去哪儿5》,软萌性格备受喜爱,近来节目组曝光一段Jasper与爸爸从酒店出发时的片段,只见不舍与外公分开的他,跟着陈小春走到电梯口,却突然转头返回紧抱外公,陈小春则一脸不悦地在电梯看着这一幕。

  陈小春过去曾在访谈中透露,自己在儿子的心目中地位非常低,还排在应采儿、岳父、岳母后面,因在夫妻俩外出工作时,都是岳父、岳母负责照顾Jasper,当中又以应爸陪伴Jasper较多,不仅会会投其所好,就连宝贝孙子的饮食也一手照料,因此Jasper与应爸的感情更好。

  然而,从节目组日前释出的未播花絮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在陈小春与儿子出发前,他们与应采儿,以及岳父、岳母一家人都在饭店中,Jasper心情非常好,嘴里还一边唱着英文经典老歌《Beautiful Sunday》,外婆、外公以及妈妈都非常捧场,在他唱完后都给予热烈的掌声,但一旁的陈小春却没有任何反应,只是静静地等他唱完。

  后来,Jasper要出门前,一一与妈妈以及外公外婆道别,应爸一脸宠溺的表情,也全都被拍了下来。Jasper在与陈小春走到电梯口时,似乎非常不舍得外公,突然又转头往回冲,大叫“公公”再度与应爸紧紧相拥,然后才在外公的催促下回到电梯。

  不过,早在电梯里等着儿子的陈小春,却一脸不悦地双手抱在胸前,似乎等得非常不耐烦,让原本开心冲进电梯的Jasper也吓了一跳,瞬间在电梯口前止步。Jasper一脸又惊又怕的表情,让网友看了也忍不住笑亏,“Jasper一看到他爸就怂了”、“陈小春电梯里的姿势真的太像大哥大了啦”,但也有不少人表示看到Jasper与外公的互动,都被融化了。

  事实上,应采儿过去也曾在节目《快乐大本营》中透露,小小春与外公的感情真的很好,有时候陈小春也会吃应爸的醋,还会因此对儿子Jasper发火,“你不要忘记谁才是你爸爸!”让看到这一幕的应爸也吓到噤声。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外公 陈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