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宝》曝梁家辉王凯李晨海报 古装风引期待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1-29 15:00:21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家宝藏》王凯饰演乾隆。

  《国家宝藏》王凯饰演乾隆。

  新浪娱乐讯 央视历时两年倾力打造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将于本周日首播,新浪独家获得了首期节目故宫博物院的明星“国宝守护人”海报。其中,梁家辉、王凯、李晨的古装造型无一不让观众眼前一亮。

  《国家宝藏》是中央电视台2017年重点项目,节目整合全国顶级文博资源,携手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院、湖南省博物馆、河南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等九家国家级重点博物馆(院),融合了演播室综艺、纪录片、戏剧等多种艺术形态,开创了“纪录式综艺语态”,实现了传统文化的现代性转化,让“文物活起来”。

  《国家宝藏》中,梁家辉演绎为人谦虚且刻苦上进的温国公“司马光”,而“司马光”的人物特质恰巧也与梁家辉有着极高的契合度。无论是刚入行时“跑龙套”还是之后成功担任“男主角”,梁家辉对待每个角色都尽心尽力。正因为这份刻苦与谦逊,观众才能看到一个能文能武的实力演员。

  王凯不仅成为了“国宝守护人”,还将在《国家宝藏》中首度尝试“乾隆”角色,用戏剧化表演加讲解的方式展现国宝的前世今生。海报中,王凯版“乾隆”风度翩翩,身着龙袍,眼神中透露着“高冷”的气质已尽显帝王风范。

  李晨此次加盟《国家宝藏》,可谓是过足了“古装戏”的瘾。海报中,李晨身着明黄色龙章刺绣龙袍,头戴长翅乌纱帽,儒雅温和又不失帝王威严,两撇斯文的小胡子,手执扇子,更添了几分文艺气质,恰当地诠释了徽宗对艺术的痴迷之情。

  据悉,《国家宝藏》将于本周日19:30于央视综艺频道(CCTV-3)首播,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 梁家辉 国家宝藏 古装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