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为何刘亦菲是中国女星里花木兰的最佳人选?

华语电影 搜狐娱乐 2017-11-30 10:02:08
[摘要]即便是很多中国女星可能外形和知名度都符合条件,从10岁就移民美国、中英文流利的刘亦菲在这里还是具有很大优势。

\

  2、一定要年轻

  迪士尼在宣布要拍摄真人版《花木兰》时,很多人认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应该是热门人选,但其实不然。因为迪士尼的这批重新打造的真人版公主电影全部都启用的是年轻演员,《美女与野兽》艾玛沃特森及《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都是30岁以下。连最近公布的《阿拉丁》中女主角茉莉公主也是24岁的英国女星娜奥米斯考特。由此可见,即便很多中国知名影星长相十分年轻,但也不太可能与其他公主差距太大。毕竟,在花木兰的故事里,她还是个未嫁且被逼着相亲的姑娘。可以说,从最开始,这个角色就是在“85后“的演员中选择。

\

  30岁的刘亦菲最终胜出其实已经比其他公主年纪大,但好在亚洲人的长相都很显小。神仙姐姐的面孔在外国人眼中绝对不到30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花木兰 刘亦菲 女星

上一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定档12.22 进军贺岁档 下一篇:章子怡《无问西东》曝概念海报 2018开年上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