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为何刘亦菲是中国女星里花木兰的最佳人选?

华语电影 搜狐娱乐 2017-11-30 10:02:08
[摘要]即便是很多中国女星可能外形和知名度都符合条件,从10岁就移民美国、中英文流利的刘亦菲在这里还是具有很大优势。

\

  搜狐娱乐讯(文/小麦)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了两年的海选,迪士尼终于选择了中国女星刘亦菲出演真人版花木兰!为了能找到一个同时被中国和海外市场认可的花木兰,迪士尼也费尽心思,来自世界各地数千人参与了选拔。据悉,中国女星林允、张雨绮、汤唯等也都曾在考虑人选内。

  迪士尼选择花木兰的条件是什么呢?

\

  1、 必须是华人

\

  《奇异博士》里谷一大师从华人变白人已经在好莱坞引发了巨大争议,虽然最终票房也很不错,但在美亚裔演员曾声讨迪士尼把角色“洗白“,不注重少数族裔演员。ABC 电视台推出的电视剧《Once》中的花木兰则是韩裔女星Jamie Cheng饰演,虽然在美国接受度不低,但依然引发很多华人观众的不满。未避免再度引发争议,迪士尼从最开始就坚持花木兰不仅不会被洗白,而且一定要找华人面孔,但并没有要求一定是来自中国。然而,中国作为目前电影第二大票仓,这部片如果想取得好的票房,自然不可以忽视中国观众的看法。如果选择一个在中国市场没有知名度的华人演员,依然具有一定的风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花木兰 刘亦菲 女星

上一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定档12.22 进军贺岁档 下一篇:章子怡《无问西东》曝概念海报 2018开年上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