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章子怡《无问西东》曝概念海报 2018开年上映

华语电影 搜狐电影 2017-11-30 11:13:46
[摘要]11月30日,电影《无问西东》首次曝光概念版海报和全阵容剧照。影片由李芳芳编剧、导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更有米雪、祖峰、韩童生、王盛德等演员联袂加盟。

\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电影《无问西东》首次曝光概念版海报和全阵容剧照。影片由李芳芳编剧、导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更有米雪、祖峰、韩童生、王盛德等演员联袂加盟。

\

  章子怡饰演王敏佳

  在曝光“时间引擎”概念海报,宣布2018开年上映。海报剥离时代感,其主体似螺旋桨、似齿轮、似表盘,所有元素结合为巨大的“时间引擎”扑面而来,似乎在纷繁乱世中搅动着人们的悲欢离合。光影中磨砺出的金色时间颗粒,则让影片穿越时空,淬炼出历久弥新的大气质感。

\

  黄晓明饰演陈鹏

  而配合定档海报的发布,《无问西东》还曝光了一组极具胶片质感的精细剧照,所有剧照均采用2.35:1的宽银幕胶片原始比例,映衬了《无问西东》全片使用胶片拍摄的独特气度。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等主演,或坚毅、或喜悦、或心碎、或迷惘、或莞尔,以动人心弦的眼神示人,深情款款。除五位主演,片中多位实力派戏骨级演员也正式亮相:米雪的风华卓越,祖峰的温文尔雅,韩童生的圆滑世故,都仅靠一张剧照就“立了”起来。

\

  王力宏饰演沈光耀

  据悉,在电影筹备期间,导演李芳芳带领剧组团队在14个月里搜集逾百万字文献资料,手工制作生产服饰近万件,还原历史建筑、场景与道具陈设,力求每一个细节都有据可考。主演张震透露:“因为这部电影的主题是非常少有的,导演就提供了丰富的资料给我,我在片场随时随地问她问题,她都能详细解答。”黄晓明也称:“从没见过这么认真的剧组,没想到导演筹备的过程如此细致,拍完这部戏都不觉得别的戏难。”

\

  张震饰演张果果

  电影《无问西东》的幕后制作班底更是堪称惊艳:有多次荣获国内外电影节最佳摄影奖的曹郁,《胭脂扣》、《阮玲玉》的艺术指导、多次荣获金马奖与金像奖的香港美术大师朴若木,张艺谋御用美术设计曹久平,以及《一代宗师》的声音指导陈光。同时,为呈现更有质感的视觉效果,影片全片采用胶片拍摄。”

\

  陈楚生饰吴岭澜

  影片《无问西东》将作为2018年开年大片深情上映。

\

  米雪饰演沈母

\

  韩童生饰演Robert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海报 无问西东

上一篇:为何刘亦菲是中国女星里花木兰的最佳人选? 下一篇:《妖猫传》曝“盛宴开启”版海报 中国风浓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