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妖猫传》曝“盛宴开启”版海报 中国风浓郁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12-01 15:35: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妖猫传》曝“盛宴开启”版海报 浓郁中国风描摹最唐皇家宴

召唤八大主角,盛宴将启!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距离12月22日的上映日期越来越近,今日电影曝光一组“盛宴开启”版海报,一改往日集中于角色面部和造型等固有特征,将八大人物用九张独立海报拼成一幅大唐盛宴的唯美盛景。颇具时代特色的古朴画风加上细腻考究的唐诗元素,不仅让每位角色能独立成一幅写意的卷轴山水画,拼在一起也是充满诗情画意,在极富盛情的海报上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其中,八大人物的独立海报,每个角色都以极具唐风韵味的写意画为背景,巧妙地配上古代诗人常用的花中四君子——梅、兰、竹、菊以及百花之王——牡丹等元素,为海报增添浓郁的中国风。这些元素除了为每个人物赋予不一样的性格特征外,也暗含盛宴上每个角色所处的不同地位和境遇。

相关热词搜索: 妖猫传 海报 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