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月电视剧好戏不断 黄晓明刘昊然接棒胡歌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2-01 10:10:41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待播剧数量不多,但各有看头。《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作为大热剧《琅琊榜》的续作,虽然主演阵容大换血,但基于之前的故事线和良好口碑,加之黄晓明、梅婷、佟丽娅、刘昊然等加盟,依然备受期待,甚至可以说是12月最受关注的作品了。同时,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的《远大前程》,不仅邀来爱妻佟丽娅参演,更网罗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刘昊然、郭采洁等,阵势也不可小觑。

  之前在《那年花开》中,何润东扮演的吴聘与陈晓扮演的沈星移让众多迷妹纠结摇摆,此次二人荧屏再相见,但却是携不同的作品亮相,《花飞花谢花满天》与《红蔷薇》谁将更胜一筹,亦惹人关注;此外,曾获得不错口碑的《军师联盟》第二部《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据传也将在12月优先于网络播出,前作中曹操虽然已经下线,但其扮演者于和伟新作《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也将于12月与大家见面。

\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导演:孔笙、李雪

  编剧:海宴

  主演: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

  时间:12月18日

  平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点评:两年前的《琅琊榜》热度与口碑自不必说,作为续集,虽然主演大换血,但基于此前的观众基础,加之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孙淳、梅婷、郭京飞等人的加盟,期待值还是很高的。当然,压力自然也不小,毕竟有前作珠玉在前,第二部的故事线、演员表现、人设等都将被拿来比较,能否禁得起考验还有待观察。

相关热词搜索: 刘昊然 黄晓明 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