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预告 邓超肉搏戏虚脱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12-01 15:37: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正义绝不缺席”版预告  邓超拍肉搏戏累到虚脱

邓超生死一战  一场肉搏戏打了五天“脑子崩溃”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讲述了一系列脑洞大开的连环凶杀案的故事,案发现场充满着仪式感,每一位受害者都是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人物,以邓超饰演的方木、刘诗诗饰演的米楠为首的重案组成员誓将凶手缉拿归案,但危机也随着真相的揭开步步靠近。“正义绝不缺席”版预告作为电影定档之后发布的首款重磅物料,从剧情到氛围都透着大片感。现场勘查、危机营救、缉拿罪犯等场面刺激紧张,在凸显质感之余更有冷峻之气。除了超有质感的画面,影片的整体氛围也随预告展现,“手法独特”的案发现场让人肾上腺素瞬间飙升,漆黑的暴雨之夜更是让人感到冰冷彻骨,代入感极强。

邓超饰演的方木在追查凶手过程中,除了有悬念重重的推理戏外,也有拳拳到肉的肉搏戏。一场方木和江亚的缠斗戏中,邓超和阮经天足足打了五天,两人都累到虚脱。邓超透露:“在那个世界里的时候,皮肉之苦其实不算什么,打斗的时候受伤、真枪顶破皮这种都很常见,最难受的是‘脑子’会崩溃。”究竟是怎样一个角色、怎样一个故事,会让邓超都感叹“脑子崩溃”,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心理罪 邓超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