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预告 邓超肉搏戏虚脱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12-01 15:37: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正义绝不缺席”版预告  邓超拍肉搏戏累到虚脱

真实还原原著精髓  阮经天实打实摔打到满头包

作为《心理罪》系列小说的最新一部,雷米在《城市之光》中第一次引入了比较温暖的色调,增加了角色之间的情感关联和牵挂,比起小说前几部偏硬偏冷的风格显得更有温度,也被读者称赞为“整个系列里立意最好的”。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徐纪周为了保留原著的“灵魂”竭尽所能,从演员、剧情到氛围都力求真实还原、最大保留。尤其是众演员对于角色内心的解读与演绎,入木三分。

方木和江亚作为整部电影的“主心骨”,代表着正邪势力的交锋。江亚自称“城市之光”替天行道,方木发誓要熄灭这缕光,两人反复过招,其中有一场戏方木与江亚对峙,太投入连道具墙直接被撞碎,用邓超的话来讲就是“在这部片子里(方木)是真的恨江亚”。对于这场戏阮经天同样记忆深刻:“拍到最后两天的时候已经打疯了,打的已经不是招式,整个头都是肿的,打得满头包。全程靠意志力在支撑,无法克制的疯狂。”在这段靠意志力苦撑的时间里两个人都受尽折磨,就连身边的工作人员看了都大呼看得肉疼。

该片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心理罪 邓超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