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学欠88块钱至今未还?杨紫向张一山讨债遭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4 18:12:38
[摘要]12月14日,杨紫为好友张一山新剧《七个我》宣传:“并没有想为他宣传~只是想知道他的美瞳还有女主口红都是什么牌子的。(张一山你到底什么时候还我大学时候的88块钱)”  杨紫在微博晒出张一山新剧剧照。

\

  网易娱乐12月14日报道 12月14日,杨紫为好友张一山新剧《七个我》宣传:“并没有想为他宣传~只是想知道他的美瞳还有女主口红都是什么牌子的。大家看完告诉我吧。(张一山你到底什么时候还我大学时候的88块钱)”

  杨紫在微博晒出张一山新剧剧照。新剧《七个我》中,张一山扮演人格分裂的七个人,他模仿剧中人设回应杨紫:“这位网友 1沈亦臻:不好意思小姐,我们认识吗? 2崔皓月:选钱,还是选我! 3:莫晓娜:找我老公要去! 4朱长江:啧啧啧!小姑娘,没想到你还是个财迷!喔!我的天呐! 5莫晓俊:姐姐,你要是再管我要钱,我就跳楼 6星星:嘻嘻~嗝~ 7x先生: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还要吗?”杨紫无奈回答:“反正就是不还钱呗。”网友表示:“你们俩简直是贫嘴冤家,期待张一山新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杨紫 新剧 讨债 七个我

上一篇:迪丽热巴男装造型曝光 迷之撞脸黄子韬还会发呆咬手指卖萌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