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韦小宝演得像个猴儿?张一山自嘲本来就属猴 猴感是骨子里带的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2 00:50:4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翻拍的《鹿鼎记》被群嘲,不少人甚至直接吐槽张一山出演的韦小宝像个猴儿!对此,张一山在采访当中也有回应,他自嘲本来就是属猴的,演得像个猴儿很正常,中国的属性生肖不得不信,确实是这样的,有猴感很正常,骨子里带的。

  在采访当中,张一山曾提到这一次被网友质疑演技,他大大方方的回应自己说好听了是演员,说不好听其实就是“一个商品”,观众们对他的各种评价,不论好坏,他都全盘接受。

\

  在新剧当中,不少人看了前几集就直接看不下去了,但是也有人坚持下去看完第八集之后,发现后面的剧情其实还算不错,几位主演也并没有大家吐槽当中的那么差劲。

  虽然对比前面的经典,张一山版确实是显得太过于幼稚夸张,但是原本作品就说明了是儿童卡通式的搞怪可爱版本,所以和之前的经典自然有很大的不同。

\

  一部作品的失败并不是演员一个人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导演和编剧以及拍摄剪辑的问题,导演才是真正制定规则,给演员设计风格的人,问责的话也不应该是由主演一力承担所有的负面评论。

  这部翻版的《鹿鼎记》当中,其实也有很多优点,比如在剧中还曾演出了韦小宝罢官出海,在其他地方的不同经历在剧中都有所体现。

\

  剧中张一山的努力和付出并不少,可以看到他在努力的演出韦小宝这个角色,并且努力让角色变得充满童趣和可爱的样子,但是可能由于外形条件的原因,以及过于夸张的表演方式,让整个画面显得有些滑稽。

\

  差评出来之后,张一山对自己演技的问题并没有回避,对于别人的评价也都全盘接受,从态度上来说,其实张一山做的非常到位,大家可以感受到对方的诚恳。

  其实作为演员的压力确实是很大,他连自己的属相都拿出来自嘲了,观众们又有什么不能理解对方的呢?不喜欢看就不看,没有必要用那么恶毒的语言去攻击一个人。

  如果觉得他演得不好,那么不如认认真真的指出对方到底有哪里不足,不如重新再看一遍经典,总之没必要去一味的跟风吐槽别人有多差,还有一些人甚至都没有看过作品,就跟着一起评论,这一点才是让人最无奈的事情。

\

  当初的《家有儿女》给人太多惊喜,《余罪》中的精彩演绎也深入人心,因此他被捧得太高了,大家对他的期待值太高,导致看到一点不如意的地方,就会瞬间高台坍塌,瞬间的失望会让人心理产生落差。你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韦小宝 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