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侯耀华女弟子不认网络艳照:送A货不在乎 不难过

大陆 全民星探 2017-12-15 08:43:45
[摘要]近日,一位自称是侯耀华女徒弟的三国混血美女安娜金可谓是风头正盛。对于侯耀华送她的A货包,安娜金称自己并不在乎,并且当时包是两个人一起买的。当时我串戏,是一个网大也没什么名,我也忘啥剧啦,我刚出道的时候在片场认识的这么一个老师傅。

\

  全民星探12月15日报道 近日,一位自称是侯耀华女徒弟的三国混血美女安娜金可谓是风头正盛。她在网上po出侯耀华送给她的奢侈品子弹头包炫耀,却被网友发现是侯耀华在广州白云皮具城买的A货,一时间引发网友群嘲,网友调侃“一日为师”、“还是老艺术家精明”……

独家采访侯耀华女弟子安娜,不认网络艳照送A货不难过

独家采访侯耀华女弟子安娜,不认网络艳照送A货不难过

  对于网络上的负面评论,安娜金接受采访时对于最近发生事情做出回应。安娜金表示,侯耀华目前还没有正式收她为徒,现在发生了这种事儿,侯耀华肯定不敢再收她了。她自己拜侯耀华为师想学习他谦虚、忍让、为父为师的智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侯耀华 艳照 弟子

上一篇:大学欠88块钱至今未还?杨紫向张一山讨债遭拒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