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揽获三项荣誉 希望更多人知道中国有好音乐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12-18 15:27:40
[摘要]他现场加入Auto-Tune,献唱了《Juice》、《Deserve》两首嘻哈歌曲,舞台表现张力十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2月16日晚,音乐人吴亦凡现身上海,出席某音乐盛典。他现场加入Auto-Tune,献唱了《Juice》、《Deserve》两首嘻哈歌曲,舞台表现张力十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吴亦凡今年在音乐方面不断发力,发行了不少高质量的音乐作品。活动当晚,他获得 “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具号召力歌手” 两项荣誉,其单曲 《6》也荣获“年度10大金曲”,三项荣誉是对吴亦凡音乐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吴亦凡音乐才华的肯定。

  吴亦凡感谢一路以来支持自己、喜欢自己的(粉丝)朋友,并表示“会继续努力,继续做好的音乐,希望能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有非常多好的音乐人,让所有人知道中国有好的音乐”,同样希望“作为一个音乐人,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音乐本身,音乐是最能表达一个人态度,和喜欢音乐的朋友们之间的一个最好沟通方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音乐 盛典

上一篇:鞠婧祎单飞后新曲首发 《分裂时差》突破自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