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3岁曹颖和老公生活照曝光 发福变胖儿子长大老公越来越红

来源:新浪看点 时间:2017-12-19 14:51:5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好久没看见曹颖了,如今她已经43岁了,曹颖经常在微博自嘲已经是“老人家”了,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曹颖,很幸福。

43岁曹颖和老公生活照曝光,发福变胖,儿子长大,老公越来越红

  曹颖毕业于北京黄庄职业高中美容美发专业,非科班出生的她,误打误闯的走上主持与演艺的道路。当时,曹颖与老公王斑相识的时候,曹颖已经是一线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艺跑群众。他们互相扶持,修成正果并于2011年生下儿子,小王子。

43岁曹颖和老公生活照曝光,发福变胖,儿子长大,老公越来越红

  如今老公王斑的事业蒸蒸日上,曹颖则是选择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微博除了工作宣传外,更多的是和儿子王子的日常。可以看出,曹颖,很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 曹颖 老公 王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