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甜蜜盛典》MV首发 温暖喜气迎新年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20 11:36: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NH48 GROUP 《甜蜜盛典》MV首发 温暖喜气迎新年

12月20日,SNH48 GROUP新年单主打歌《甜蜜盛典》的MV正式首发。幸福温暖、喜气甜蜜的画面,渲染了浓浓的新年氛围,展示了SNH48 GROUP对大家美好的新年祝愿。

SNH48 GROUP五团集结 共谱甜蜜

《甜蜜盛典》是SNH48 Group为庆祝2018年新年所带来的一张贺岁专辑。作为整张EP的同名主打曲,《甜蜜盛典》由SNH48携姐妹团BEJ48、GNZ48、SHY48、CKG48人气成员一起演绎。这也是SNH48 Group五团首度集结拍摄同一支MV,希望用这种团圆的感觉为整首MV塑造一个温暖的基调。

相关热词搜索: 贺岁 MV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