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芳华》反超《妖猫传》等三新片 9天票房破7亿

来源:搜狐 时间:2017-12-24 10:39:35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2日,陈凯歌执导的《妖猫传》、成龙主演的《机器之血》、邓超主演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三部新片上映,首日分别收了7800万、7400万、6000万,开局都很不错。冯小刚早一周上映的《芳华》排片和票房受到压缩,当日只收了4500万。

  但仅仅过了一天,12月23日,《芳华》就实现了强势逆袭,单日票房过亿,夺回日冠。在排片量上,《芳华》占比19%,在四部电影中最低,但上座率高达45%,把《妖猫传》、《机器之血》、《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远远甩开,甚至是《机器之血》和《心理罪》的两倍多。

  如此的好成绩,主要源于口碑。《芳华》目前在大众购票及评分平台猫眼的得分是9.1分。在影迷聚集的豆瓣的得分是7.8分,在冯小刚的电影片单中,次于《一地鸡毛》(8.6分)、《甲方乙方》(8.3分)、《集结号》(7.9分),排在第四。而《妖猫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机器之血》的豆瓣评分分别只有6.9分、6.2分、5.1分。

相关热词搜索: 《芳华》《妖猫传》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