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烨娶了洋媳妇,如今对方长相老成网友:不像媳妇,更像妈妈

来源:新浪看点 时间:2017-12-24 13:42: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烨娶了洋媳妇,如今对方长相老成,网友:不像媳妇,更像妈妈

  提到刘烨,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他是一名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精彩的影视作品,从实力以及资质上来说,刘烨可以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戏骨了。在最近比较火爆的节目《演员的诞生》里,刘烨担当着导师这个角色,可见,他的演技实力是受到大家认同的。

  年轻时的刘烨与谢娜有过一段长达五年的恋情,刘烨也是谢娜的初恋。谢娜和刘烨的相恋过程如童话般唯美。由于两人性格相似,而且同样遭遇了落魄的境况,彼此间特有惺惺相惜之感。两人相互支持鼓励。

刘烨娶了洋媳妇,如今对方长相老成,网友:不像媳妇,更像妈妈

  后来刘烨越来越火了,而谢娜却只是一个小主持,两人之间的差距由此被拉开了,而且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人聚少离多,久而久之,感情也就淡下来了。后来,两人矛盾越来越多,和平分手了。分手后的刘烨虽然对谢娜还是念念不忘,但也只好把这份情埋藏于心底了。

刘烨娶了洋媳妇,如今对方长相老成,网友:不像媳妇,更像妈妈

  在刘烨正经历着失恋煎熬的时候,他认识了现在的妻子。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电影节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走红地毯,在记者提问时还大方承认,携手前来是正是新女友。2009年7月,刘烨与这位外国媳妇在北京举办了婚礼。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洋媳妇 长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