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亮相央视跨年 十台晚会上演精彩霸屏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18-01-02 11:14: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各地分团成绩亮眼 神州大地同贺新年

除了SNH48,GROUP中的姐妹团今年也受邀参加了各地的跨年演出,与SNH48遥相呼应,共同献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BEJ48不仅和SNH48共同登上了“启航2018·中央电视台新年晚会”,还再度登上了CCTV音乐频道的“2018星光璀璨演唱会”,带来了经典歌曲《不想长大》的翻唱,清新可爱的舞台表现,也让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这群元气少女的青春活力。

GNZ48则登上了广州电视台、掌中广视呈现的“广州好,至爱广州•2018新年欢乐嘉年华、“一起嗨一把•2018广州超级跨年”两场本土极具影响力的跨年盛世。带来了《梦想开始的地方》、《新年好》、《天河梦时代》、《BABABA》的表演。公演经典曲目、正能量的青春赞歌和历久弥新的新年贺曲,展现了GNZ48过去一年的成长,也表达了她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而SHY48也是成军后首次加入跨年的大军,登上吉林卫视的“跨年大直播” ,献上了吉林卫视跨年大直播主题曲《出发》。“出发,向着太阳勇敢出发。有你有我,世界光亮伟大。出发,向着新的时代出发。心在一起,我们不再害怕。”小偶像们充满阳光的演绎,唱出对新一年的希冀,尽显青春正能量! SHY48还将在1月1日登上辽宁卫视青少频道,参与“生长的力量”跨年晚会。新年过后即将迎来剧场一周年的SHY48,也用精彩的跨年表演,为2018掀开了一个全新篇章。

此次SNH48 GROUP再次上演跨年夜精彩霸屏,力证了自己在国内女团市场上不可动摇的地位,也展示了这群少女们的多面才华。据悉,2月3日,SNH48 GROUP还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届时她们又将呈现怎样的精彩?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跨年 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