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亮相央视跨年 十台晚会上演精彩霸屏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18-01-02 11:14: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1日晚,SNH48 GROUP 亮相多台卫视及地方台跨年晚会,贡献了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的表演,上演跨年夜的精彩霸屏,再次力证其“国民女团”的称号。

首登央视跨年晚会 深情演绎“家国情美”

此次SNH48 GROUP特别受到了“启航2018·中央电视台新年晚会”的邀请,SNH48成员黄婷婷领衔SNH48、BEJ48的成员们登上央视舞台,献演了歌曲《小团圆》。“快汇入千万张的笑脸/快唱响欢乐颂的音节/陪着我屏息等待这个瞬间/全世界都被欢笑声给淹没/我也会许下心愿for you。”明亮温暖的歌声唱响了成员们对大家的祝福,与对新年的盼望。

此次“启航2018·中央电视台新年晚会”将娱乐与文化同步传播,力争传递“家国情美”。而SNH48 GROUP成员的加入,也用自己的青春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下的中国女性肖像,展现了不一样的青年态度。同时,央视的邀请也是对SNH48 GROUP社会形象的高度认可。期待未来,成员们能够用更多大国自信的文化表达,向海外输出属于中国本土偶像的崭新力量。

热力现身五台卫视 再度上演精彩霸屏

除了备受关注的央视跨年晚会,SNH48还登上了另外三台极具重量的跨年晚会。

在北京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共同呈现的“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中,SNH48 Team SII唱响了《梦想开始的地方》。2017年,SNH48被团中央授予“五四优秀青年”荣誉,并受邀演唱了青春励志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作为一首歌颂校园、唱响少年“中国梦”的经典曲目,这首歌充满青春活力,朗朗上口。而在此次跨年盛典中,SNH48 的成员们不畏严寒,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舞台中尽情展现着自己的青春朝气,用灿烂的笑容与甜美的歌声,歌颂着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美好的校园生活,与观众们一同迈入崭新的2018。

SNH48成员李艺彤则领衔部分SNH48成员,登上了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献演了17年的总选单歌曲《那不勒斯的黎明》。磅礴大气的编曲,充满意境的歌词,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作为上海本地最具声量的跨年盛事,东方卫视的“2018梦圆东方跨年盛典”也依然少不了SNH48成员的身影。此次再回到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带来了《爱+Happy New Year》的组曲,并在随后带来了精彩的金曲串烧。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跨年 霸屏